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9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有鼻炎宝宝的BBMM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6 10:3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孩子深受鼻炎之苦,最近一个偶然机会看到有网友推荐一台洗鼻器,不知以琳上有没有家长让孩子用过的,效果如何?
http://www.sanvic.biz/
还有,大家对于治疗鼻炎,如不想吃药、点鼻子药水的话,还有其它什么妙招吗?
我记得以前在以琳上看到有家长坚持给孩子冰水洗鼻,可看了这个洗鼻器网站介绍,好像一定要用37度水温清洗鼻腔,有点吃不准。
2#
发表于 2007-5-6 13:06:57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很想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5-6 13:19:19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想知道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5-7 19:50:43 | 只看该作者

re:我上大学时有严重的鼻炎,头疼、鼻塞、耳鸣...

我上大学时有严重的鼻炎,头疼、鼻塞、耳鸣,很痛苦,每年都有2-3个月深受其害,点过麻黄素,也试了许多办法,都没好。工作后有个同事告诉我,“用冷水吸进鼻孔再喷出来,每日3-4回,每回20次。”,确实很有效,一个月后我的鼻炎基本就好了,直到现在也没有复发过,我现在有时也用这种方法健身。有时也很奇怪,我上的是医学院校,那么多“专家”都没有解决,一个很小的方法就好了。
不过,你家宝宝小,不知会不会用鼻孔吸,不能呛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5-12 12:46:48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xu...

下面引用由xulixu发表的内容:

我上大学时有严重的鼻炎,头疼、鼻塞、耳鸣,很痛苦,每年都有2-3个月深受其害,点过麻黄素,也试了许多办法,都没好。工作后有个同事告诉我,“用冷水吸进鼻孔再喷出来,每日3-4回,每回20次。”,确实很有...


我来给个别的解释:
你上大学时候有严重的鼻炎(其实是花粉过敏),每年有2-3个月深受其害,那自然不是在冬季(没花粉),也不是在夏季,而是在春季(树的花粉),初夏(草的花粉),或者秋季(rugweed破布草的花粉)。如果你是春季鼻炎,那么你在北方上的大学。如果你是秋季鼻炎,那么你是在两湖,南京,西安上的大学。

你工作了鼻炎好了,那是因为你离开了那有花粉的城市,到了你现在工作的没花粉的城市。至于洗不洗鼻子,那是巧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5-13 14:14:05 | 只看该作者

re:医院给我们开过:sterimar洗鼻器,...

医院给我们开过:sterimar洗鼻器,其实是一个鼻喷,里面是海水,法国进口。婴幼儿可以用。用的第一瓶效果不错。又从淘宝上买了第二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5-16 14:10:26 | 只看该作者

re:楼主是想孩子的鼻炎真的治好还是假的治好?...

楼主是想孩子的鼻炎真的治好还是假的治好?

如果真的想治好也就是治本,那就是想方设法让孩子晚上早早上床睡觉和改善身体对营养的吸收,坚持下去,就会好的。

如果是假的治好,那么就如4楼的朋友所用的法子,尽量把孩子的身体搞得虚弱些,使孩子没有能力去发作鼻炎的症状,到时看起来就好像是好了一样,但这只是一种假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5-16 14:22:50 | 只看该作者

re:我家宝宝鼻炎严重啊,深受其害,但找不到根...

我家宝宝鼻炎严重啊,深受其害,但找不到根治的办法,我们是每天临睡前用盐水洗洗,作用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22:55:19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大家的关注,我的本意也是想问问关于洗...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的本意也是想问问关于洗鼻器的问题,因为从未使用过。
儿子吃了N多的营养药,最大的好处是医院跑少了。可这个鼻炎问题还是困扰啊!会不会是遗传啊,想起来,我小时候好像也有鼻炎啊!
我这人也是偷懒,家里买过面包机、榨汁机、粉碎机等等,往往是三天的热度,过后就束之高阁了,所以这个网上推荐的洗鼻器,就算买回,也怕是相同的命运,所以,暂时还不想买。
但我觉得洗鼻这个方法应该还是有用的,作用大点小点,看个人情况了。育儿网上看到有妈妈去买一次性的注射器,灌好生理盐水,给孩子洗鼻。PF!真聪明。1000多元的洗鼻器钱,可以省下来了。
不知我这么说,大家觉得可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5-17 01:49:20 | 只看该作者

re:麦克的鼻炎已好了一年多了.不妨试试我的方...

麦克的鼻炎已好了一年多了.不妨试试我的方法:1,按摩;2,金霉素眼膏涂鼻;3,39度左右的水泡脚2分钟,迅速提起换33度左右的水泡20秒,反复多次,结束于33度水,用粗毛巾搓擦脚心.此水疗法对喉炎、上感等均有效,可提高小儿免疫力.4,小儿由于分泌旺盛,一般睡后2-3小时会流汗,要防止着凉,可用棉纱布垫在衣服里面,半夜再将它抽掉.5,注意除尘除螨,保持室内洁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8 08: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