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5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恩的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3 09:3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了这首手语歌曲《感恩的心》,那苍凉的声音,凄美的旋律,感人的歌词在小女孩只能用无声的语言来表达它深刻内涵的时候,我的心灵此时被深深的震撼了。从那以后,每次听到这首歌曲。我都会禁不住思绪万千热泪盈眶。
    我无法不为歌中的小女孩而感动。一个小小的生命,如此的珍惜着自己,以一棵感恩的心去面对生命中的坎坷和艰辛,从小女孩的眼神中,感觉到了她的坚强,她用无语的声音,向世人宣告,她会坚强地去面对人生中的一切非难,无论多大的风雨,她都会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当这份感恩的心成为一种习惯时,爱已经被升华到一个纯净的高度了。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很多的面孔,发现需要感谢的人真的太多了。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来到了这个缤纷的世界,感谢父母把我们抚养教育成人,为我们倾注了世上最伟大无私的爱。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朋友,是朋友们的指引和鼓励给了我们充实的生活和欢乐的人生。我们要感谢我们的亲人,是亲人的理解和包容使我们享受到了无微不尽的关怀,得到了爱的理解。还要感谢上苍,感谢生活中的一切,因为,活着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恩赐。
     拥有一棵感恩的心去面对父母,用感恩的心来思念朋友,你会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磨难使我们过不去,生活会在你感恩的心中变的如此的美好和温馨。
       也许,这个世上让我们感恩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无法用语言一一报答他们。也许,我们身边的人一个细数的动作,默默注视的眼神,一首动听的歌曲,一篇感人的文字,都会让我们潸然泪下,使我们的心灵为此震撼。  
    让我们在感恩的心中找到乐趣,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离我们并不远。选择一份随意,不去强求不该得的,使我们的心灵在感恩的心中洗去铅华,知足并快乐的生活者。
    当生活的痛苦被我们放大遮蔽了原本快乐的幸福时,就让我们停住脚步,聆听这首感动过无数人的歌曲---《感恩的心》!
2#
发表于 2006-9-13 09:42:57 | 只看该作者

re:daluobo:你说得太好了,正因为有了...

daluobo:你说得太好了,正因为有了磨难,让我们的人生更丰满,让我们懂得爱的真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17:47:05 | 只看该作者

re: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怀着感恩的心,坦...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怀着感恩的心,坦然面对生活中的每道坎,相信我能克服难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04: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