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678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忙,解决大便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11 22:4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雨时的大便问题真是个问题啊!大剂量补充维生素C,金益生菌,左旋等,依然每天很结.每次大便小脸胀得通红才挤出几粒.唉,今天又没大便.该怎么办呢?问题出在哪里了?请各位帮帮忙呀!
2#
发表于 2006-4-11 23:01:45 | 只看该作者

re: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生理原因。一般地...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生理原因。

一般地,从适当摄入粗纤维、注意水分的摄入、适当吃凉性去火的食品(百合、莲子、马兰)、定时大便、做点腹部按摩等几方面联合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6-4-11 23:18:10 | 只看该作者

re:雨时妈妈, 多给孩子吃蔬菜水果及...

雨时妈妈,

多给孩子吃蔬菜水果及含纤维多的食物(蔬菜里芦笋含纤维最多,水果不要削皮,干果谷类等),多喝水.酸奶利大便,而牛奶则容易引起便泌.另外香蕉(不是大蕉)也能引起便泌.我儿子每次便泌,我第一件事就是让他停吃香蕉.(反之如果他拉肚子,则天天给他吃香蕉)

Viv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6-4-12 00:37:55 | 只看该作者

re:香港学者有文章:该病孩子部分有后天性巨结...

香港学者有文章:该病孩子部分有后天性巨结肠,考虑是排便反射没有很好建立起来。我真的建议你查查头发的重金属含量,美国DDI实验室,就50美圆,如果重金属含量高或者代谢异常,你就需要排重金属治疗。重金属中毒导致神经损伤,造成排便反射困难,当然也有肠道的问题。你必须要足够重视,否则以后可能需要作手术切除的。今日我接到武汉一个家长的电话,父亲是盲人,母亲下岗,小孩子10岁了,可能照顾不好,已经作了手术,真的很可惜的,我们这些孩子的家长真是操碎了心。一定要重视重金属中毒,没有更好,有就早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6-4-12 11:04:16 | 只看该作者

re:论坛中如果早有比我了解更多的人广泛宣传重...

论坛中如果早有比我了解更多的人广泛宣传重金属中毒,我根本就不需要在论坛上发言的。
只有自己了解而不宣传对于广大家长没有帮助的,仅仅对于自己孩子有帮助。
当然他们不宣传也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指责他们的。
我认为你的发言很有意思,你要讲的是我懂的少就不要说,那懂的多的人又不说,我懂的少的人说说有何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ikai2003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6-4-12 11:27: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6-4-12 13:05:05 | 只看该作者

re:我的经验是要坚持用纤维素!我儿子自从春节...

我的经验是要坚持用纤维素!我儿子自从春节后大便也一直有些稀,不成形,两周前请教一位资深家长后,我开始给我儿子每顿饭后用北京生产的大麦嫩芽粉(也就是以前网上说的麦绿素),结果从第二天开始一直到现在大便一直很好,每天早晚两次,不干不稀很好。
以前有个误解:以为只有便秘才用纤维素,原来大便稀也可以用纤维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ikai2003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6-4-12 14:01: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6-4-12 17:08:01 | 只看该作者

re:多谢各位献计献策!多谢了!

多谢各位献计献策!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6-4-12 22:19:20 | 只看该作者

re:用YEAST-AID试试,我孩子用后很好...

用YEAST-AID试试,我孩子用后很好,一段时间不用又不太好了,估计还是酵母菌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6-4-13 08:19:35 | 只看该作者

re:黑眼睛: 你好,我孩子的便...

黑眼睛:

    你好,我孩子的便秘也非常顽固,使用了kirkman益生菌没有解决,推拿时好一些不推拿就又便秘。最近同在以琳训练的一位热心的家长给孩子姥姥推荐使用纳豆素,说他们孩子使用效果很好,我们也买了两瓶。使用效果真的很好。孩子两天之内大便就正常了,孩子姥姥由于陪孩子训练饮水少(本来就老年性便秘,喝水少容易引发),也开始便秘,其他的药试过效果不好,服用纳豆素2天大便也正常了。
    所以我推荐你买一些纳豆素用用。买法是上网在google里面输入"纳豆素"的关键词,在检索结果中找一个网上购买的网站,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非常方便。我又从网上买了一盒(2瓶,共180粒),原价286¥,打完折好象是220-230¥(记不清了),孩子吃的话一天一次,一次2粒,可以吃3个月。网站我记不住,随时用随时找。
    因为给孩子服用过好几种调节肠胃的益生菌,感觉好象是纳豆的菌种生命力比其他几种益生菌生命力强。药品宣传上讲,日本发生大肠杆菌O157感染时,食用纳豆可以给病人整肠而治疗大肠杆菌O157感染。如果真这样,能和大肠杆菌比生命力那真了不起。试试看吧。
    祝孩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6-4-13 11:30:45 | 只看该作者

re:babybaby3所说的纳豆素,是因为在...

babybaby3所说的纳豆素,是因为在纳豆的制作过程中,黄豆经过发酵,产生大量的酵素,而酵素有分解的作用,对调整肠胃的作用很大。纳豆可以自己做,但味道不是每人都能接受的。
苗苗妈和kaikai2003提到的【麦绿素】里面,同样存在多种活性的酵素,酵素把体内毒素分解,钾离子促进大肠的蠕动,便秘的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6-4-14 21:39:41 | 只看该作者

re:请问麦绿素在一般药店能买到吗

请问麦绿素在一般药店能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6-4-15 14:09:31 | 只看该作者

re:babybaby3: 你好!...

babybaby3:
     你好!请教一下,我家小孩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是“吃药就改善,停药又恢复到以前”,你推荐的纳豆素需要服用多长时间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6-4-15 15:17:46 | 只看该作者

re:babybaby3: 我...

babybaby3:
       我刚在网上查过了,是“诺金科纳豆素胶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6-4-16 14:10:45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买的是这个牌子,别的牌子没有试过。 ...

我买的是这个牌子,别的牌子没有试过。
因为我孩子才服用纳豆素一个多星期,所以我还没有给他停过,所以不知道需要服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6-5-2 12:20:00 | 只看该作者

re:纳豆素对我儿子也没有用,吃了还是几天才拉...

纳豆素对我儿子也没有用,吃了还是几天才拉一次.今天是第四天了,还没有拉,真的急死人了.实在没有办法就要用开塞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6-5-2 20:32:55 | 只看该作者

re:我家的闻森有好几年的大便状况与雨时一样,...

我家的闻森有好几年的大便状况与雨时一样,尽管还没到便秘的程度,但每天都是羊屎蛋一样硬挤出来的,直到去年夏天他奶奶来时,偶尔吃了一顿青菜泡饭,从此接受了青菜与饭做在一起的做法,以后他的大便就全好了.但他至今为止也只吃这样做的青菜,其他做法不吃.除此之外,没用任何的药品或营养品.

要是想试试,看看我的做法:

1) 一棵青菜,切成细丁,下油锅翻炒至软.
2) 放盐,加清鸡汤,及熟饭,大火煮一两分钟.
3)关火后,不要揭盖,让饭菜闷十分钟
4)揭锅后,饭菜酥软,菜香鲜味尽在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6-5-3 01:24: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5-3 20:00:31 | 只看该作者

re:多谢多谢!前段时间听从ZOUWEN的...

多谢多谢!
前段时间听从ZOUWEN的建议,停掉了一些药,如左旋-谷氨先胺,奶蓟,这段时间大便已经好很多.虽然偶尔还会出现不好的情况,但比起前一段时间好多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5 23: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