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19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CD-自闭症生物疗法的多能药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10 13:5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下为个人从雅虎论坛中总结出来的:
NCD为火山沸石粉末和水混合。它被认为能够高效的去除重金属,但是和其他鳌合剂原理不同,它有一种氧和铝构成的非常稳定的蜂窝状分子结构组成,刚好可以捕获重金属离子,而对轻金属离子会像大象笼子对老鼠一样不起作用。因此在去除汞铅砷镉等重金属的同时,不会造成有益金属元素的流失。虽然属于自然排毒,却有更高的效率。同时由于有害金属被关闭在笼子形状的分子结构中,其在排出体外的过程中也不会造成有害影响。不会刺激酵母生长,甚至会抑制酵母和病毒。此外还可以平衡PH值,增强免疫,杀死癌细胞。在雅虎论坛中已经有一些应用效果的报告,当然也有人对此抱质疑态度。NCD被FDA认为可长期安全服用,但对齐宣称的疗效尚无认证。
虽然被认为完全没有副作用,但在服用的时候要注意补充大量水分防止脱水。
由于火山沸石对汞的高度亲和力,自然界的沸石中会含有较高的汞。
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在雅虎论坛中检索“NCD”,或登陆
http://www.ZeoliteAutismStudy.com
了解。
2#
发表于 2006-4-10 14:10: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6-4-10 15:31:22 | 只看该作者

re:好像现在还没有产品,只是在试验…………...

好像现在还没有产品,只是在试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16:21:39 | 只看该作者

re:产品已经有了,是这家公司的:http...

产品已经有了,是这家公司的:
http://www.waiora.com
我手头目前就有,因为前一阶段我儿子的便秘问题,我目前把它当作调整肠道期间的自然排毒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6-4-10 22:14:25 | 只看该作者

re:请问clb9984 你现在给孩子用的...

请问clb9984
你现在给孩子用的waiora是自己决定用的
还是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用的

我的意思是:这药是非处方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6-4-10 22:31:13 | 只看该作者

re:乘乘妈你好!NCD这种药是必须要用纯...

乘乘妈你好!
NCD这种药是必须要用纯净水配的,是吗?你是和其它排毒药一起用吗?还是单用?目前乘乘用了多久了,效果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22:59:59 | 只看该作者

re:[IMGA]http://img331....

[IMGA]http://img331.photo.163.com/clb9984/39987363/1081223575.jpg[/IMGA]
如上图,我的意思是该产品用沸石粉和纯净水制成。服用时滴几滴到饮用水、果汁或食物中,而且是无味的。
乘乘服用了一个多星期,最初只是抱着作为调理肠道期间的自然排毒手段的想法,如果真的效果比传统鳌和还好的话,就算意外的收获吧。第一周采用4on/3off,厂商的介绍里并没有提到需要off,但有的家长为了更好补充水分,采用了这样的方案。现在乘乘开始第2轮的第3天,只有今天状态还不错,之前并不算好。是否有稳定的,实质性的进步,还要过些日子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23:03:48 | 只看该作者

re:萌萌妈妈 :是非处方药,在国外采用一种多...

萌萌妈妈 :是非处方药,在国外采用一种多级营销方式,我想就是传销吧。
网站上也有DAN!医生应用的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6-4-11 01:09:54 | 只看该作者

re:有点像分子筛,不知其中的铝是否安全?

有点像分子筛,不知其中的铝是否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4-11 07:31:02 | 只看该作者

re:雅虎论坛中有一段访谈中提到过这个问题,认...

雅虎论坛中有一段访谈中提到过这个问题,认为这种氧-铝的分子结构非常稳定,不会分解释放出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6-4-11 11:19:34 | 只看该作者

re:关注效果和副作用.谢谢楼主!

关注效果和副作用.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17:39:25 | 只看该作者

re:现在还有雅虎自闭症-NCD论坛,关注的家...

现在还有雅虎自闭症-NCD论坛,关注的家长可以看看:
http://health.groups.yahoo.com/group/AutismN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6-4-29 16:47:31 | 只看该作者

re:clb9984:乘乘服用NCD后目前...

clb9984:
乘乘服用NCD后目前效果怎么样,是否在某些方面有所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6-4-30 12:43:04 | 只看该作者

re:[COLOR=blue]在网上狂搜了一把...

在网上狂搜了一把,找到了他们在香港的中文网页: http://www.waiora.com.hk/HKTC/products/item26000-NCD.php ,这个药不是处方药,其中提到了可以治疗汞和其他重金属中毒,还可以提高免疫力, HK$2000四瓶.


===================================================================
細胞防御精華 (4瓶裝)
零售價 HK$2,000
火山礦物防護您細胞的健康

一億年前,火山從海裡冒出,將大陸分隔開來,使高山隆起,形成今天我們所認識的許多平地。當這些火山爆發時,融化的火山岩和濃厚的灰涌流入海。濃厚的灰與海中的鹽分結合產生的化學反應,經歷幾千年後,先前的礦物,像沸石(zeolites),開始形成於變硬的火山岩內。

保健功效
什麼是專利?
什麼是上皮細胞?
什麼是沸石,它又如何作用?

好幾世紀以來,亞洲各地一直都使用特定粉末狀沸石作為傳統藥物,促進全身健康。「有治療功效火山石」故事,一代接著一代流傳下來,有越來越多的人體驗過它改變生活的功效。

沸石是天然的火山礦物,具有獨特復雜的結晶結構。它的凹洞和路線的蜂巢架構(有如鳥籠)在細胞層面作用,設陷吸收過敏原、重金屬和有害毒素等。事實上,由於沸石是少數被賦予消極功能的天然礦物其中一種,它向磁鐵作用一樣吸聚毒物,將之捕獲到籠子內并將該毒物從身體排除出去。由於記錄有這項獨特的排除危險毒素能力,俄羅斯政府於是在車諾比災難之後,便使用沸石來吸收放射性化學物質及其它有害毒素。

惠樂如何獲得天然細胞防護

一位在俄亥俄州一家小制藥公司工作的化學家對於沸石的傳統療效十分好奇,他研究這項礦物并發現,沸石作為治療癌症藥物能提供驚人的效果。該名化學家繼續研究這項驚人的礦物,并向美國政府申請取得專利。

他計劃接著向食品藥物管理局申請藥物許可,不過要將一項新藥物推到市場上的過程極為昂貴且費時,是一個令人怯步的挑戰。當時他經介紹認識了惠樂科學諮詢委員會(Waiora’s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主席Rik Deitsch,Deitsch 在確認該產品安全、天然及無毒之後,知道這項產品可以更快推上市,并且作為營養補充品以更低的價格出售。

保健功效

--------------------------------------------------------------------------------

促進健康的免疫系統。*
能作為廣大範圍抗病毒媒介進行作用。*
幫助從體內排除重金屬、毒素及其它有害物質。*
幫助平衡體內的酸鹼值。*
百分之百天然無毒性。*
可安心長時間使用。*
什麼是專利?

--------------------------------------------------------------------------------

惠樂的天然細胞防護受到美國專利號碼 6288045 保護,名稱為上皮細胞腫瘤藥品。

什麼是上皮細胞?

--------------------------------------------------------------------------------

上皮細胞為排列布滿身體的上皮組織,布滿身體所有器官(喉嚨、肺部、心臟、胸部、前列腺、腎臟、肝臟、卵巢和結腸),并且排列於身體各凹洞(包括胸部和腹部凹洞內部)。上皮細胞腫瘤稱為「癌」(carcinomas),占所有癌症的85%。

這段陳述尚未經過「食品藥物管理局」評估。 上述產品不是用來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6-5-1 16:13:40 | 只看该作者

re:陶宝网有几家在卖,但主要是增强免疫力和抗...

陶宝网有几家在卖,但主要是增强免疫力和抗癌的,排重金属实际效果还未知,每月花近两千人民币是否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6-5-1 22:38:26 | 只看该作者

re:排重金属的效果应该还是有一些的,就像cl...

排重金属的效果应该还是有一些的,就像clb9984所说的在yahoo的论坛中检索“NCD”,你会看到很多家长在讨论有关的问题,很多人是DMSA和NCD结合在一起用的.

不想多说了,在这里讨论这个问题是不受欢迎的,现在已经没人讲话了, 建议把这个专栏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8 17: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