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xj10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记录十个月雯宝宝的进步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8-5-2 11:4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宝宝快十个半月了,各种症状都有。跟你一样心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8-5-3 15:5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呢,有的家庭在危机之下能够齐心协力,有的反而分崩离析。希望你只是杞人忧天吧,但愿你的宝宝是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1:06:20 | 只看该作者
很久没有过来了,最近很多小龄的妈妈加我微信,抱歉,因为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所以很多妈妈都没有加,我把孩子最近的情况说下
宝宝这段时间进步很大,刻板的玩手看手行为随着活动能力增强减少了很多,医生说宝宝的看手的行为可能跟她的眼睛发育不好有关,宝宝有4百多的高度散光,视力不太好,所以很多东西特别是远处的,还有速度快的东西都看不清,所以她看陌生人的时候都是很认真的一直盯着看,视力差可能影响到各方面的发育都比正常宝宝偏慢点。希望能和医生说的一样。
随着宝宝年龄增长,这段时间应名比前段时间好多了,回应次数也很多,而且模仿能力也出来了,也能听懂部分指令。和家人互动还不错,把她放在椅子上看到家人来把手伸得老长要你抱,如果不理她,就在旁边嗷嗷叫。
和小朋友互动方面进展一般,有时会去抢别的小朋友手里的玩具,但是还是不喜欢看小朋友,但是对看护小朋友的家长盯着看。
语言方面知道对着爸爸妈妈叫了。
孩子一直在进步,虽然慢了点,但是每天都能感觉到孩子对父母的依恋更强了。
所以小龄的父母们真的不用这么着急,咱们在等等,在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