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在我心

以琳家长生活大全2015年12月刊(共二十二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5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谢谢家长们这么好的分享

谢谢家长们这么好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太用心了

太用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6 08: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第二十一部分 陪读信息1. 陪...

第二十一部分  陪读信息

1. 陪读信息

【2014-04】李阿姨,电话:185 6161 1658。阿姨自我介绍说:家住浮山后二小区,以前是辅导班辅导老师,一直是小学生家教老师!可在以琳带孩子做陪读,有家长培训时也可一对一或一对多看孩子!只要家长方便都可以接送宝宝。【长沙鑫妈】

【2014-04】网名“小林0930”联系电话18604579030。自我介绍说:本人从事儿童教育工作三年,现在青岛寻一份陪读工作,半天,全天均可。【长沙鑫妈】

【2014-04】现有一自闭症特教男老师,有爱心有耐心有方法,原带孩子已上三年级,愿在以琳寻一住家陪读工作,有意者请15859089940。【长沙鑫妈】

【2014-04】莫老师,电话:15177683008,QQ:1094138503。自我介绍说:  本人性格开朗,有耐心爱心, 做过8年小学老师,从事特教多年做过陪读老师有丰富的陪读家教经验,有需要的家长请和我联系。【长沙鑫妈】

【2014-04】陪读姐姐,联系电话:15264258168。自我介绍说:本人从事陪读工作已久,又有特殊教育方面的学习,是一位年轻的女孩!【长沙鑫妈】

【2014-04】圈中家长,电话15066282786。自我介绍说:想在以琳找一份陪读的工作,因为自己的孩子也是圈子里的,虽然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但是自己需要在以琳继续学习,有需要的家长请联系我。【长沙鑫妈】

【2014-04】陪读姐姐,联系电话:15712765688,半天全天都可以。【长沙鑫妈】

【2014-04】大家好,本人特教专业毕业有着四年的工作经验且成绩不错!现为了更好的提升自我,积攒经验,想要找一份陪读的工作!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15806504563。【长沙鑫妈】

【2014-04】小冯,电话13854252531,QQ号:84764616。自我介绍说:本人喜欢宝宝,幼儿教育专业毕业,有丰富的特教经验与陪读经验。也想更好的提升自己。充实自己。愿于宝宝一同进步。【长沙鑫妈】

【2014-05】淘宝店张丽,联系电话:15066281385。【大连糖妈】

【2014-06】150-6628-2786 绅绅妈妈,她是家长,孩子上幼儿园了。现(可)专职带(以琳)孩子。【兰州星广妈】

【2014-06】132-5686-6033 李阿姨。本人五十出头,身体健康,有爱心、有耐心,一直在幼儿园工作,对以琳的孩子也有所了解,现想转行到以琳做全天陪读阿姨。【长沙鑫妈】

【2014-06】以琳论坛网名“李凤香”,自我介绍说:我是青岛的一位家长,现在孩子六岁了上幼儿园大班,孩子现在全天在幼儿园,有需要陪读的宝宝请联系我,我们家孩子现在禁食,我对禁食生物疗法都有了解和应用。电话18561560992。【长沙鑫妈】

【2014-07】需要给孩子请陪读的家长可联系QQ1346821149、电话13783397903。可带一6岁孩子和您的孩子一起玩。【以琳论坛wr19750120】

【2014-11】有爱心的带孩子阿姨:18863987379李老师。我一个朋友,不过是个小姑娘,在机构做了几年老师,挺有经验的,最主要的是对咱们的孩子有爱心,我最看好她这点。【青岛轩妈】

【2014-11】一、二、三组的家长,有上午需要陪读阿姨的,可以联系QQ群里的“青岛阳阳妈0708”。【天津程妈】

【2014-11】求“上午”在以琳陪读的工作:一个**姐,目前下午带孩子,上午有空闲时间,求上午在以琳陪读工作。有意者可联系电13679433500,请尽量选择放学时间打电话。【兰州星广妈】

【2014-11】求“全天”在以琳陪读的工作:一个阿姨,对孩子有爱心,教育孩子懂方式方法,目前可带全天。联系电话同上一条,即13679433500,请尽量选择放学时间打电话。【兰州星广妈】

-----------------------------------------------------------------------------------------------------------------------------------------------------------

2. 家政信息

【2015-01】0532-80802228,卫生钟点工。【长沙鑫妈】

【2015-03】“生活帮”家政:电话:186-6027-8982,QQ:2657165057。门店在辽阳西路的劲松三路路口以东。公交:出学校正门往右坐308路公交,在第3站-“浮山后小区”站下(注意:是“浮山后小区”站,即莲花超市往市区方向过去一站,而不是“浮山后”站)。下车后,看公交站台后面的那一片居民楼,在一栋居民楼的一楼。【长沙鑫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1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第二十二部分 家长互助1....

本帖最后由 星星在我心 于 2015-9-1 04:32 编辑

第二十二部分   家长互助

1. 实体店信息

【2014-05】有个妈妈带着大龄自闭儿子在辽宁路电子信息城摆摊。-1层,117号摊位,名字叫茂霖电子,那个妈妈带着孩子在看摊,据说父亲已经过世。希望有买电子产品的可以过去看看。【济南呱妈】

【2014-05】崂山茶:“以琳家长联合会”QQ群里的“**天籁**”(QQ号:183172478)家的亲友有茶场,产崂山茶。【长沙鑫妈】

----------------------------华丽的那啥-------------------------------------------------------------

2. 网店信息

【2014-05】 http://shop33617300.taobao.com/ “以琳家长联合会”QQ群里的“上海逸宸妈”开的淘宝店,主营博士蛙等品牌童装。【长沙鑫妈】

【2014-05】http://xx09.taobao.com “以琳家长联合会”QQ群里的“青岛一塑妈”开的淘宝店,主营童园坊儿童内衣等童装。但据一塑妈说,因为忙,有时没及时上货,可能是有货没图,具体问问她吧。【长沙鑫妈】

【2014-05】http://shop58419878.taobao.com 朋友(也是家长)新开的淘宝网小店。店里有各种适合小孩玩的小印章、贴纸、橡皮泥等文具之类的东西,非常便宜。小店刷人气,5件包邮。【杭州宸爸】

【2014-06】http://shop37097765.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手机话费和游戏点卡充值的淘宝店铺。残疾父亲、抑郁症母亲、带着15岁重度自闭症孩子开的店,希望您能光顾。【方老师】

【2014-08】崂山茶:自家三亩良田,醇香崂山茶!绿茶排毒,红茶养胃!不添加香精,不打催长素,绝对绿色无污染。现团购中,欲购从速!明前春580, 春茶260,秋茶160,夏茶80,红茶200一斤,这是团购价,不含包装,包装另收费用20到50(有高低档) 。联系电话:13573235585,邴先生。欢迎大家到我家品茶选购,没事的话可以坐公交车206到维客广场站下,然后到马路对面坐109路公交车西葛站下车,我的联系电话是18266620220。【青岛萱妈】

【2014-11】青岛韩妆正品微店 http://wd.koudai.com/?userid=252203528【青岛玮妈】

【2014-11】亲们,微信更新了日单童装,第一批货在走的很快,欢迎加我woaiqiqi_2008【天津蛋妈】

【2015-01】康纳洲雨人烘焙坊,淘宝店链接: http://shop111580761.taobao.com/ 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强佑清河新城4号楼底商三层,电话:010-69614445。【长沙鑫妈】

【2015-08】爱美丽小铺:韩国内销专柜货。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微店。微信:15305181225。【南京翔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太全了,这花费了星星在我心多少的心思的时...

太全了,这花费了星星在我心多少的心思的时间,感恩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除了赞 我无话可说。果断打印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18-11-15 05: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