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石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叔叔阿姨请帮助我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2-12-15 21:40:54 | 只看该作者

Re:叔叔阿姨请帮助我

石头:你好!

    不知你还是否记得吕越?今天我把你的帖子打印下来,交给吕越,希望他谈谈自己的想法,于是他就写下了自己的见解:

作者:好友吕越

日期:2002/12/15(Sorry,知道消息太晚了。)

内容:

石头,好久不见了。我首先支持你反对老师拖堂,这样会影响同学们上下一节课,你应该找那个老师谈话,如再不行告诉校长去!但你也不应哭,在外国人面前给咱中国人丢脸!要是我,也会训你的!

其次,我不同意金珉树的看法。他不是中国人,说中国人没出息,瞧不起我们,谁愿意?

俗话说:不到八十八,别笑人家瘸和瞎!今天你笑话别人,明天没准别人就笑话你!金珉树

为这样一件小事笑话你,值得吗?有机会,你使劲笑话他,让他知道:中国人不好惹!

但你也不能光笑他,笑一两次就算了。金珉树背井离乡来到这里,你们应该多帮助他,

使他像你改变对辛宇宙的看法一样,改变你的看法。你已和辛宇宙成了好友,我希望你再有一

个新朋友。



吕越

又及:1。把那篇作文名称改为《辛宇宙同学的长处》,以表示对辛宇宙的尊重。

2.听说《哈利·波特》第5、6部在青岛登陆了!帮我去看看好吗?

(附: 《哈利·波特》第5部:《哈利·波特与黄金甲》

       《哈利·波特》第6部:《哈利·波特与透水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2-12-21 20:57:54 | 只看该作者

Re:叔叔阿姨请帮助我

亲爱的小石头:

    在我的班里也有个小朋友,他姓石,我叫他“小石头”,为什么要这样叫他呢?因为他以前也很爱哭,可是他一哭,我就没有办法教别的小朋友学习了,所以,我就给他起了这个小名,为的是让他像石头一样坚强,现在他真的不爱哭了,你也会做到的,因为你也是“石头”呀。

    你去找了金珉树,证明你很勇敢;他不理你,证明他还没有学会宽容。我们要给他时间,让他知道,其实这就是他的缺点,你要做的,就是用行动证明你是真的能改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2-12-22 13:28:18 | 只看该作者

Re:叔叔阿姨请帮助我

石头和吕越的帖子太精彩了!

孩子们,你们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也是所有弟弟妹妹们的榜样和希望,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0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