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nfeng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子感悟----慢行道上的风景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9-10-5 10:36:21 | 只看该作者

re:第17楼石头的文章似乎没有贴全?

第17楼石头的文章似乎没有贴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10-5 10:42:53 | 只看该作者

re:感动和感激。加油,我们努力向前进。

感动和感激。
加油,我们努力向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09:42:02 | 只看该作者

re:[油麻菜] 发表:...

  [油麻菜]   

  发表: 2009-09-17 15:56:16 第1266楼


<<我们家>>

我们家不富裕,很节约。电视基本不开,屋里的灯随手要关。爸爸两年没买过三件衣服吧?你的衣服也多是其他哥哥们穿过的。 车子我们买两厢,住旅馆只要干净安全。 院子里杂草我们自己拔,你爱吃的杨桃太贵,花360元买一棵杨桃树自己结果吧还有点心疼。我们家找不到奢侈品,妈妈说华而不实的东西我们不看。

妈妈做的早餐有米糕煎饼芒果布丁酸奶豆浆五谷杂粮粽子包子地瓜土豆。我们家的抽油烟机没有一滴油,我们家没人为赘肉害羞。我们不抽烟不好酒,我们家早晚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正山小种飘香。

我们节约钱,我们更节约时间。商场购物太浪费时间太奢侈,生活用品我们大都在网络上买,你的玩具妈妈的书爸爸的摄影器材。周末你的跆拳道钢琴和写作课,我们跑步前进坚持不懈学笨鸟飞。爸爸每天五点半起床迎接太阳,妈妈晚上十点半开始一边看书一边拉筋。

我们要努力攒钱攒时间,然后跳上汽车火车飞机去旅行。妈妈声称:“只有旅行和买书不皱眉头。”从你两岁开始我们到处游荡,我们曾经大年初一早上七点开车去庐山,我们大年初二雪中上过黄山,我们也曾经年三十坐在泰国开往南方的慢火车上。

写这些,是因为今天听到我和你妈妈刚认识时听的一首老歌: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
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17: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